汪小酒

清风明月独影人

Gezelligheid

       

       壁檐落下微芒的光顺着实木地板的缝隙流淌,星星点点的像是温软的月光。落地窗半掩,晚风带着凉意吹拂进不大的屋子。

    

     “不易...”

    

       薛之谦无意识地用手轻蹭鼻尖,黯淡的月色悄悄为睡眼惺忪的人儿镀上了一层银白色的光。


       毛不易正低头看着他,弯下身去为他拢上被角,恰一阵带着潮气的晚风凉凉地吹来,撩起几根细发丝拂在手侧。


       痒乎乎的。


       因醉酒而发红的耳垂在风的作用下更显鲜艳,透过朦胧灯光,茶色的薄红甚至蔓延在脸颊上,至鼻尖。


       多大人了,明知自己酒量不好,偏偏还喝。


       唉。


       毛不易皱着眉头打算起身去关窗,身后却有只手拉住了他的衣角。回过头去,他的老师倚在床边笑着抬头看他,薄凉的眉眼勾勒出来的笑意显得有些脆弱和刻意,他细密的眉毛温顺地舒展开,眼角因醉态而略带潮红,像是鲤鱼的翘尾,光影落在他白暂的近乎病态的皮肤上,显得让人心疼。


       那人勾了勾手,指使他过去。


       罢了,顺他的意就是。


       乖顺地折回,然后得了醉鬼的一个湿湿凉凉的吻。


       吻落在鼻尖上,他的老师眼角下垂,里面的光露出来,满满的映着他学生的脸。

评论 ( 13 )
热度 ( 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汪小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