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酒

清风明月独影人

好好说话

*你谦


*little dirty talk




我算好时间去串通他的助理,用两只玫瑰和一顿大餐让她卖了自家老板。


但他宁愿去直播间看人家打游戏也不主动找我联络感情这件事使我颇有微词。


所以他应该为此付出些代价。


毕竟脱轨的火车不及时刹车就会散架。










他发了条短信问我在干什么。


“没在干什么。”


我确实只是做在车里安静地等手机震动。


这种日子,孤身一人怎么能拥有玩乐的兴致。


信息界面显示他正在输入。


我又发了一条,“情人节了,一起过吗?”











代表‘正在输入’的三个小蓝点灭了,他可能被我吓到了。‘可能’在于并不是第一年给他发,我想他大概有心理准备,明明知道我会问这句,还来惹火。


‘你在干什么’这句话听起来就像‘我喜欢你’,也许是我无理取闹,但也因为我有那么点喜欢他,总将他每一个不经意的动作误会成示爱。


小蓝点又亮起来,这次倒是很迅速,“不了吧?”


我咧嘴轻笑了一下,在侧眼撇到有人靠近之后。


我总想拖他下泥潭,也幻想他已在其中。










车门被人不打招呼地拉开,我转头看,薛之谦揉着眼睛钻进来,顺手将翘起的刘海压下去一缕,动作带风,收腿关门,转头看我笑笑——我指节收紧扣住方向盘。


“不过节就滚下去啊。”我偏头避开他的视线,却能感觉那道实质般的光还落在我身侧。


“你这人,”他笑一声,叹了口气,斟酌会词句复又开口,“你们这些人,是不是都变态。天天耍流氓,耍不到就生气。”


我斜瞟他一眼,“‘我们’是什么意思?”


“你们这些游手好闲的官二代。”


好嘛,又搬出这个定义,谁游手好闲了。


可他明明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没问你这个,‘我们’是在定义一个群体,我问的不是定义,是群体,除我之外还有谁给你说过这些话。”


“还爱钻牛角尖,还爱吃醋。”他自顾自地说,我几乎想将他踹下去,念在是公共场地,给他面子。


于是我及其礼貌地,“请您下车,不过节我就去请下一位了。”











他的反应很奇怪,应该听出我是开玩笑,也应该听出我只是找了个不客气的台阶给自己下,但他的反应又像没有。


“你就这个态度邀请我过情人节?”


“哥哥?”我摸不清他态度,试探叫了一声。


“没事,”他又开了门想走,被我扯回来,整个人将将要跌进我怀里,头发真的有蹭进我怀里,被静电吸附得边角乱出蓬蓬松松的感觉,我伸手蹭蹭,扶着他坐好,手指暗地里在粉色毛衣上揩油,“干什么,找下一位去啊。”


一大男人,穿什么粉色——犯规啊。










“你不会是吃醋了吧?”


我没头没脑地问,被他照着脑门弹了一下,“好好开你的车,这么早就来我家门口等着,想带我去哪?”


这是同意我了吗——


“那我今晚可以不带套吗?”我跳脱地问他,思路清晰地来源于一个‘美女和我对视我就开始剪指甲’的梗。


他面无表情地系上安全带,喉结动了动,“我有点后悔了……”


“没关系,”我一边讲着一边起火动了车,从开车的第一天就没有‘热车’这个概念,我几乎一脚将油门踩到了底。


“我没后悔就可以,你记得之后不要告我。”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汪小酒 | Powered by LOFTER